/tmp/php05CMF4

這台車是第三次進場維修冷氣,我該

去簽一下樂透,看會不會中獎,原因是

第一次客人進場反應冷氣不冷,現場

檢查後發現冷氣低壓表壓力偏高大約

60psi,正常壓力值因是在30-45psi左右,

跟客人溝通及討論後有可能的原因

有幾項,建議依序先排除試看看,先建議

清洗冷氣系統把冷媒定量填充足夠

及冷熱風向馬達預防性更換,

但處理後發現冷度還是不行,

告知客人壓縮機問題,

先建議客人先這樣使用,

不行的話,就要更換壓縮機了,

過了一段時間,客人預約第二次進場

更換壓縮機,在更換過程中也有使用

儀器做真空測漏測試,系統也顯示

正常無洩漏,於是把冷媒定量填充後,

冷度就正常了,但過了半個月後,

客人反應冷氣不冷,請客人再次

進廠檢查,在他面前先把冷媒補飽後,

冷度就正常了經過查修後,

發現蒸發器漏冷媒,所以我才講我

要不要簽樂透一下了,有時維修技師

也很難為,車子使用一段年限後,

車子零件都會有機率故障,

只是是時間問題而已,

像這台車一開始是壓縮機的問題,

冷媒是足夠的,但維修後,

新壓縮機壓力足夠效率好,

變成冷氣其它舊零件無法承受,

就時間長短,會再發生又有

冷媒洩漏的問題,

為了讓客人滿意且也告知故障原因

不是我維修項目內故障所引起的,

但我有誠意讓客人滿意,跟客人溝通後,

客人出料,

我出技術免費安裝,

只求一個客人滿意,解決問題最重要,

施工流程如以下圖示

都有敘述說明

/tmp/phpPYvg5T

 

/tmp/phplcgtwJ/tmp/php6y0rZy/tmp/phpDpyMvo/tmp/phpOM6n3d/tmp/phpGKGhC3/tmp/phpUX99bT/tmp/phpzo0bNI/tmp/phpdGoTpy/tmp/phpxgp24n/tmp/phpHd2CNd/tmp/phpdyAly3/tmp/phpjr3UkT/tmp/phpGWWm9I/tmp/phpDYJG0y/tmp/phpq0UdVo/tmp/php86zmTe/tmp/phpr52yU4/tmp/phpBV8UYU/tmp/phpdxWV6K  /tmp/phpIaQ75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達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